无。

一把刀(二)

#超蝙#
#刀预警#
#ooc预警#
#超人第一人称预警#
#PS:名字如此仓促真的不是我不认真#
#作者有千万脑洞却写不出半分#
#欢迎各位指点提建议,谢谢大家#
#Lof的超链接还不太会用,如果愿意希望各位小可爱点开我主页看(一),随便教我一下(❁´◡`❁)*✲゚*#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当我反应过来时,那个熟悉的声源已经在我耳边停留,我在颤抖,只怕这不太真实。
             “Br…….B,我以为,我还以为,”耳边又是那强劲平稳的呼吸声,,他伸手拍着我的后背示意我放开他,我转而抓住了他的双手,不想再错过了,不想再放手了,就算被说不成熟又怎样,我爱他,我没有办法就这样失去他。

              我提出要和好,也打定了主意只要他不拿出氪石打在我身上绝不松口。他没有说话,只是隔着灿白的护目镜望着我,许久后才微微点了点头并命令我好好养伤,便起身准备离开。我一把抓住他的手,隔着凯夫拉触感,是瘦了吗,感觉他小了些?还没等我问出口,他附身拥抱了我,迅速地离开了医务室。胸膛还有些余温,他还爱我的,他又回到我身边了,不过这次好像主动了很多?这样的Bruce真是太可爱了。
               因为暂时失去了超能力,身上的伤口愈合的很慢,但并不妨碍简单的运动。Bruce同意我离开瞭望塔并停止记者的工作,定期在蝙蝠洞内接受黄太阳光的照射治疗,提议让我在庄园住下以便有特殊的情况。在被黄太阳光笼罩的暖意下望着他在电脑屏幕前的背影,虽然没有超级视力但在灰暗的灯光中他身上的肌肉曲线被制服压称得如此到位,连披风都无法遮挡。有时他会有一搭没一搭地和我聊天,但大都是有关Flash的事情,我调侃说他再这样自己会以为他喜欢的是Flash,他总沉默一会后叫我好好“晒太阳”。我坚信我没有任何受虐倾向,但自从经历过那次——听Diana支支吾吾地说那个射线只是一种魔法,扎塔娜和康斯坦丁救了他——之后感觉Bruce对我好了很多,当然,也不是说他以前对我不好,只是感觉他瞪我的次数少了很多,几乎没有。或许是因为经历死亡的边缘他觉得他还是很爱我?好吧好吧,也就允许我想想。可这终归算件好事,我很少听到他指责我,就算是在我之后拿着过量的战损小心翼翼地站到他面前时,他也只是无奈地叹口气,拿走报告告诉我下次注意。
             能力恢复后,我也恢复了在瞭望塔的工作,才发现原来就算是蝙蝠侠在工作中也会走神,有时他会看着塔内的一个地方出神,有时是大家聚在一起的场面,有时是我。会不会那次的伤害对他的伤害太大了,虽然他什么也不说,我只能过去握紧他的手或抱紧他,一遍一遍地告诉他我还在,每当这时他的心跳总会漏掉几拍。
                之后的几天是我过得最幸福的日子,我能在大庭广众之下偷偷去牵他的手不被甩开,我能在开心的时候去拥抱他不被拒绝,我也能在他噩梦醒来的时候去亲吻他不被推开。但我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的感觉,为什么除了在亲近动作时他的心跳漏拍外,他就再无其他情绪?他望着我的眼神似乎没有太多的聚点,或者说聚点并不在我身上,就像透过我看到了别人一样。别傻了,在和Bruce交往的人是我,Clark Kent,Kal EI,这个世界上可不会再有人叫这个名字,何况是和我长得一模一样还叫这个名字的人,不可能存在。吻了吻臂弯中已熟睡的他,一种负罪感涌上心头,我怎么能这么想他,他把他能给我的一切都给了我,我怎么能不信任他。

              但这种不对劲的感觉并没有随着我们的相处慢慢退散,反而越来越强烈。





——MTBC
【很久才想起来Lof更文😂😂,告诉自己就算没人看,自己写也开心×】

评论(7)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